维他水母

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吵架

  被鼓励了!所以斗胆把很多没敢发的或者草稿都拿出来了!tag不多打!我废话比较多,伤眼预警抱歉预警!

  p1花粗/粗花无差,是两个小家伙放学路上被对方给弄动心但是毫不自知的样子

  p2是开心和小宅的互动,来源网上一个梗,觉得草稿很可爱但是因为没时间画就放那了呜呜呜……

  p3是之前我流粗心一直是钱家少爷的pa

  p4动感开开!是速写课老师没看到我我就摸出来的!

  p5-6是牛仔粗心(下铺妈咪借我玩电容笔呜呜呜……)真的很丑没有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所以完全没开工(!)

评论(14)

热度(44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